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并驾齐驱,大众双车南北布局

2018-10-22 15:23: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众在华一直有惊为天人的销量,虽然南北大众销量差异不大,不过对于一汽大众来说没有SUV产品线着实有些遗憾,但是随着2018年的到来,一汽大众发力SUV市场,提出三年五款SUV计划的宏大战略目标,并率先推出了紧凑型SUV探歌试探市场,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馈,时至10月22日,一汽大众探岳正式开售,它为“北大众”SUV产品线再填一员悍将,南北大众并驾齐驱,助力大众稳坐合资SUV宝座。

究其根本,一汽大众探岳和上汽大众途观L,是同平台下的兄弟车型,但是设计语言上的区别,为两款车型带来了各不相同的产品定位。大众之所以在中国市场有良好口碑,一汽大众的深耕市场功不可没,其实在无SUV的真空期中,一汽大众推出了多款极具代表性的爆款产品,为当下SUV产品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实战基础。

随着探歌、探岳的投放市场,一汽大众未来还将推出三款SUV车型,皆是将全面完善在SUV领域的产品布局,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在接受凤凰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一汽大众SUV产品阵列中,探岳是其中的中流砥柱,撑起一汽大众品牌形象的门面担当,但是其他SUV产品也会继续投放,兑现对消费者三年五款SUV的承诺,杨还预测,中国市场对小型SUV的需求呈增长势态,因此探岳之后一汽大众还会有一款小型SUV问世,紧随其后会有一款coupe车型和中大型SUV(小编预测是同途昂同级的兄弟车型)问世,当五款车型全部投放市场以后,一汽大众届时将完成对国内主流乘用车市场80%的覆盖率。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杨慕添)

一汽大众探岳诞生于大众集团旗下MQB A2平台,是大众在华众多产品之中的第二款高端中型SUV车型,与自家同源大哥途锐保持高度的相似性,采用全新更具前瞻设计的家式族语言,相比途观L采用更为先进的技术和配置,相同的平台为探岳带来了一脉相承的品质和基因,是MQB模块化平台带来的益处。

途观L在同级别中展现出非常出色的产品实力,其兄弟车型探岳同样表现优异,方正的整体设计为灵活内部空间创造了基础条件,宽阔的车身三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更添一份美意。相比同级别车型,一汽大众探岳更具设计感,精致感和力量感,他是一汽大众根据中国人喜好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SUV车型,承袭了大众对中国消费市场的认知和展望,更是一汽大众多年深耕市场的结晶。

动力方面探岳搭载2.0T+DSG黄金动力总成,并辅以4motion四驱系统,让驾乘人员轻松驾驭多种路况,随性随行游刃有余。且得益于MQB模块化平台的优秀基因,未来探岳还可衍化多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相信越来越丰富的车型储备,也会助力探岳征战日趋细分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未来南北大众并驾齐驱,稳坐合资SUV宝座。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