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西厚泽开业盛典 感恩千万惠洪城

2019-01-09 10:12: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斯柯达品牌诞生于1895年,距今已有124年的历史,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成为上汽集团旗下继大众品牌之后的又一重要战略品牌。通过精准的品牌定位,创新的研发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助力斯柯达快速跻身中国车市的主流品牌行列,深得广大消费者信赖,载誉无数。
 
 江西厚泽汽车有限公司是斯柯达品牌在南昌昌南板块重点经销商,厂家直供优惠旗舰店服务。本公司于2017年11月27日正式批准销售上线,公司从煌盛小区旁的临时搭建不足30平方米的临时展厅,一边装修一边试营业开始,销量从月销几台,在经过短暂的一年的努力发展到现在年销量突破800台。
 
试营业一年有余,本店将于2019年1月12日于江西厚泽斯柯达(迎宾店)举办正式开业盛典,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江西厚泽的支持,携5重大礼回馈客户,届时到店客户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订车也将获得神秘开业盛典大礼包一份,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吧!!
 
一重礼:总经理特批18台热门特价车型,售完即止;
二重礼:全系直降现金,现场瓜分20万,跌破底价;
三重礼:金融0利息,至高可享3年免息,首付低至20%;
四重礼:享2年原厂保养,4年/12万公里质保车让您用车无忧;
五重礼:老客户“回家”,享免费检测,保养礼包低至4折;
带上您的朋友、家人,我们准备了精美的糕点饮料,期待您来赏车试车。
 
另外本店“全新管家式服务”,一对一贴心解答购车疑问,让您购车轻松,用车无忧;并且售后高级技师拥有多年斯柯达品牌维护经验,技术力量雄厚!为您用车保驾护航;品质服务,来南昌厚泽斯柯达就有回家的感觉!
 
 
凝聚共识  活力新店  创领未来!
在提升客户满意度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时,我们致力于打造斯柯达汽车销售服务业务的新标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是:驾驶的乐趣任您享受,用车的烦恼由我们解决。
 
江西厚泽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8515668
地址:南昌市南昌县迎宾北大道1298号(煌盛公园旁)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