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汽车专访六丰汽车张健董事长

2019-04-25 11:33: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汽车

上海六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健董事长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上海六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健董事长来到凤凰展台,请张董事长跟凤凰汽车的网友打声招呼。

张健:各位凤凰网的网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上海陆风汽车的张健!

凤凰汽车:此次上海车展陆风品牌为大家带来了哪些车型呢?

张健:此次上海车展,陆风为大家带来了以下几个系列的产品,陆风X2全系、陆风逍遥全系、陆风劲越X7全系,还有在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陆风荣曜汽车。

凤凰汽车:2019年六丰汽车的销售目标是怎样的?

张健:2019年我们公司制订了两个目标,一个是基本目标,我们设为900台。还有一个是冲刺目标,基本定在1000台。

凤凰汽车:陆风汽车今年主打车型有哪些?

张健:陆风汽车今年主打车型是陆风X2、陆风逍遥、陆风劲越,还有一款是陆风荣曜。

凤凰汽车:请您介绍一下六丰汽车在上海相较于其他4S店的优势在哪里?

张健:我们是陆风汽车在上海唯一总代,我们的队伍会更专业,我们汽车的销售价格也会更透明,更好地为各位网友带来福利。

凤凰汽车:请您介绍一下六丰汽车的基本情况。

张健:我们陆风汽车成立于2002年,现在目前有三家4S店,一家旗舰店在宝山区月罗公路340号,还有一家在浦东沪南公路4777号,第三家在松卫北路313号。

凤凰汽车:近期如果购买陆风相关车型如果去到你们店将会享受到哪些优惠?

张健:优惠力度就很大了,我们工厂为上海陆风专门设置了套餐,就是一购陆风逍遥、陆风X5跟陆风劲越X7这三款车型。这三款车型通过这个套餐来购车,比你平时优惠下来的幅度还要享受到5000到1万的优惠。这个方案是你只要交一块钱就可以开车上路了,保险、牌照、购置税全含在里面了,所以这个是对大家比较有诱惑力了。关键对大家有诱惑力的是产品质量,我们的发动机、变速箱、配置都非常高,比同级别车都高很多。

凤凰汽车: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今天的采访!

张健:谢谢!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