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上海国机发展嘉定专营店授牌

2019-05-17 12:40: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嘉定是上海的汽车之城,这里拥有品牌主机厂、拥有专业的汽车博物馆,甚至还有上海唯一目前授权的无人驾驶开放测试道路。这些都为嘉定与汽车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2019年5月16日上午,在上海嘉定汽车城内,一家以东风日产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正式揭开了面纱——东风日产上海国机发展嘉定专营店。

东风日产上海国机发展嘉定专营店授牌仪式暨首批第七代天籁车主交车仪式的活动现场,东风日产厂方领导、东风日产华东一区领导、东风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领导、上海国际汽车城领导、上海汽车行业协会领导、国机汽车发展有限公司领导以及店方领导均莅临活动现场,见证了上海又一家东风日产4S店的正式授权经营。

授权仪式中,首先由东风日产经销商发展部副部长胡旭先生为国机发展嘉定专营店总经理梅兰女士颁发了东风日产专营店的授权牌,从今天开始,东风日产上海国机发展嘉定专营店就正式成为东风日产专营店的一员了。

在颁发授权牌之后,东风日产上海国机发展嘉定专营店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剪彩仪式,现场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副总经理 陈昊先生、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夏闻迪先生、东风日产经销商发展部 副部长 胡旭先生先生、国机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谈正国先生、国机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岩先生与国机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上海盈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帆先生共同上台为正式授权剪彩。

活动当天,店方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首批用户,并给了他们一个难忘的交车仪式。一共6位全新天籁车主在活动现场领取到了属于自己的车钥匙,为他们交付新车钥匙的是东风日产华东一区营销中心 总监 郝鹏先生和国机发展嘉定专营店 总经理 梅兰女士。

在工信部首批通过国六B审核的车型名单中,东风日产旗下车型占比约50%。目前轩逸、天籁、奇骏逍客楼兰等主销车型均已得到国六B认证;且截至2019年2月,其国六车型产量占总产量比重接近90%,更新的产品也已大面积铺市。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闻迪先生 上台致辞

东风日产国机发展嘉定专营店是东风日产全球最新标准4S店,新标准的专营店店面形象得到了大大的提升。通过强化基础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强化执行力等多个方面,向客户传达更清晰、舒适的体验感受,并以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和习惯为导向,打造整体化的销售体验。

东风日产经销发展部副部长 胡旭先生 上台致辞

与此同时,在售后维修方面,店方集全系列维修工艺、多层次售后维修服务体系和标准化的服务工作环境于一体,以更加科学、系统、高效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升光大客户的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

东风日产国机发展嘉定专营店总经理 梅兰女士 上台致辞

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汽车板块的重要企业(股票代码:600335)。2018年,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七,在财富中国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列第132位。多年来,国机汽车深耕于汽车贸易服务和制造服务领域。拥有完善的业务链条、专业的运营能力和领先的工程技术能力,在进口汽车贸易及服务、汽车生产线交钥匙工程,汽车及零部件出口等业务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国机发展嘉定专营店是国机发展在上海打造的综合体,秉承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领先半步”的竞争策略和不甘平庸、勇于开拓的企业精神。未来,国机发展嘉定店继续秉承国机汽车“为造车人服务,为卖车人服务,为用车人服务”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精耕细作,不断提升运营能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良好的口碑和业绩树立国机汽车品牌形象为国机汽车整车零售业务的发展,为东风日产品牌在上海的发展战略落地乃至为上海汽车流通业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东风日产上海国机发展嘉定专营店

电话:021-59566017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博园路7590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