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致歉:这样的好东西现在才安利给你们

2019-10-09 18:17: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每个城市都有一条死亡地铁线,在成都,它就是一号线。挤上地铁,除了要有强健的体魄,还得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

在第三次被人夹到胳肢窝下不能动弹和第二次鞋被踩掉之后,我以为不会再比这更惨了,然而事实告诉我,我果然还是Too young to naive,因为我衣服被门夹住了,一个地铁站也就三分钟吧,下一站开门了就可以逃离这尴尬的境地,可是下一站开对面的门啊我晕!哭辽!

是时候下定狠心买个车了,今天上班我要摸鱼种草一辆爱车,谁劝都不管用。

其实我心里早就有人选了,雷克萨斯是我心目中永远的神车,网上浏览了一下价格,算了,也不是很好啊!(小声比比:其实是没那么多钱。)

在浏览了各大榜单、各种测评之后,还真被我找到了媲美雷克萨斯的好车,必须要按头安利给我的28个粉丝宝宝们。我主要就是平时上下班代步,对驾控性能这些没有太大的要求,重点是品质和安全!这个新秀品牌领克无论是安全性能还是品控,都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在汽车之家发布的2018年乘用车质量报告中,领克超过宝马丰田等品牌,雄踞排行榜第三,仅次于神车雷克萨斯和豪华品牌沃尔沃之后,并且,领克也是榜单上为数不多的中国品牌。汽车之家在国内来说,是大家比较认可的汽车媒体,这份榜单还是很有参考意义的。

领克为什么有如此优异的品控表现?平台决定品质,我们常说,买车就是买架构,领克车型诞生于行业领先的CMA架构,作为全球最先进的中级基础模块架构之一的CMA架构具有高灵活性和延展性以及整车的轻量性,在安全品质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CMA架构集成沃尔沃80多年的造车精华,安全技术指标远高于各国标准。就拿今年获得C-NCAP唯一五星+车型的领克02来说,其车身高强度钢板使用率、超高钢板镀锌率分别达到了80.5%和93.5%,同级最强的1600兆帕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使用率达到16%,铸就了领克02如钢铁侠般坚固的躯壳,全面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

并且,领克还全系标配足足1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这些功能有什么用?应对不同的路况,这些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先人一步,率先做出反应,将危险扼杀在摇篮中。

除了传统的主被动安全,领克还独创了"全域安全"理念,在大家比较容易忽略的环境安全方面,领克也做的比较不错,车舱内饰都采用水性环保材质,从源头隔绝空气污染,独有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主动式清洁座舱功能可以有效净化有害空气,为车内人员打造健康的车舱环境。

这么面面俱到的安全品质,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买它!一两百万的房子我是买不起了,一二十万的车我还是可以努力一把的。正赶巧,过几天成都车展也有领克展区,说什么也要去看一看,搓手手,带我的爱车回家!

上海中骐领克中心

闵行区华翔路3660号

体验热线:400-8216978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