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随心改装—CSE速改惊艳亮相上海RA展

2019-10-13 21:27: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国外,很多汽车改装文化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丰田旗下的TRD改装品牌,还是梅赛德斯的AMG,经其推出的改装车都备受欢迎,同时也为品牌溢价不少。不可否认,如今的中国,汽车改装悄然间也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

2019年10月11日—13日,第15届RA汽车改装展在上海隆重举行。江苏穿越时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CSE)携改装新品亮相RA展,为此次改装车展增色添彩。

CSE将在展馆2号馆 2A6展位,为大家呈现精心研发的几款产品。主要改装适配车型有奔驰V级系列、别克GL8雷克萨斯570、途乐兰德酷路泽等,每一款改装车都将带给您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

CSE在汽车改装业中,首次提出“整车速改”概念,并成立CSE速改组,以 “ 快速化/无损化/多样化/标准化/完整性”为汽车速改产品五大核心,为车主提供个性且美观的整车改装套餐。

在服务上,一般的汽车改装店可能只提供2位安装人员花费几天的时间才能将汽车改装完成,其中还不包含内外饰的全部改装。而CSE速改组,在标准化的安装流程下,配以5位操作人员,1位装车督导,用三个小时即可完成拆卸、安装等所有步骤,让您如同享受了一次下午茶的悠闲时间中,看到原车焕然一新。

此次展会中,众多媒体和对CSE速改感兴趣的车主/店家强势围观咨询,CSE速改项目负责人一一回复,更为现场的来宾带来整车内外全套改装的精彩分享!

以下为本次展品,敬请欣赏:

19款GL8海王版整车速改套装

LX570黑武士版整车速改套装

兰酷E版黑曜整车速改套装

奔驰V级M版整车速改套装

途乐王者版空力套件

CSE速改推崇自我个性的绽放,更重视基于产品的信念传递。致力成为国内汽车改装行业的领跑者,后续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整车速改案例,敬请期待!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