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东风商用车携三款主力车型首秀汉诺威

2014年09月18日 14:00: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讯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即将首次参展第65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在这场全球商用车的盛宴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将展出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东风天锦3款主力车型,覆盖了中卡、重卡各个马力段,能够满足长途高效运输、中长途区域运输等运输业务。

东风商用车全家福

东风商用车虽在汉诺威车展是一个新的名字,但在中国早已家喻户晓,有着45年的发展历史。母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740亿美的营业收入在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113位。

东风天龙旗舰

“我们希望通过参加汉诺威商用车车展,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东风品牌和商品,发展良好的合作伙伴。”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说,“同时,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于2013年独家冠名东风号,组建东风队参加2014-2015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这项比赛也是东风商用车在全球市场传播东风品牌的重要平台。”

另据了解,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东南亚、非洲、南美、中东欧已建立起营销服务网络,正逐步建立覆盖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