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采埃孚不满足于吞并天合 拟更多并购

2014年09月19日 09:5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在同天合达成价值达135亿美的收购协议后,采埃孚高管日前透露,该公司还计划进一步并购扩张。

采埃孚CEO斯特凡·索默(Stefan Sommer)日前表示,该公司还可能在工业与卡车零部件领域展开更多并购,但规模不大可能达到天合的规模。

 

面对主动安全、无人驾驶等技术的广阔前景,零部件供应商也承担着越来越大开发高级零部件的压力。天合CEO约翰·普兰特(John Plant)表示:“如此复杂的设备需要大量的工程设计资源,能够在现在和未来都承受这一负担的企业非常少。”

9月15日,采埃孚与天合达成最终并购协议,交易总金额高达135亿美元,合并后的新公司将超越大陆与电装,成为全球第二大零部件供应商,仅次于德国博世集团。

在帮助驾驶员避免撞车事故的主动安全系统方面,天合有着深厚的积累,而这恰恰是采埃孚所欠缺的领域。两家公司合并后,其规模、产品与技术将上升至一个新台阶,能够同时满足安全零部件及节油、减排系统方面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