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戴姆勒欲在5年内获印度市场10%占有率

2014年09月29日 13:46:15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戴姆勒预计印度中央政府稳定后,持续低迷的卡车市场将会迎来复苏,而该公司计划未来5年内将当地卡车市场的份额提升至两位数。

戴姆勒今年上半年在印度卡车市场中的份额4.8%。在今年的印度国际商用车展上,该公司发布了两款在印度生产的卡车——巴拉特奔驰(Bharat Benz)3143概念车和扶桑FJ 2528R左舵版。

 

该公司称:“巴拉特奔驰3143目前还是一款概念车,不过将会在2015年投入生产,是为了满足印度矿业的终极需求而专门打造的。”

扶桑FJ 2528R左舵版则是为了迎合出口市场亚洲和非洲的需求。该公司还期望能用这款车打进中东、东盟以及拉美市场。

戴姆勒负责卡客车业务的董事贝瀚德表示,“印度是戴姆勒卡车在全球范围内的一个战略市场,其长期的市场潜力并未被破坏。虽然印度市场很不稳定,不过我们仍希望能够达到两位数的市场份额,目标是在5年内提升至10%以上。”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的数据,印度本财年4-8月的商用车总销量下降至237,423辆,相比去年同期的274,989辆,下跌了13.6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