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四川现代"瑞越"轻卡发布 产品线扩充

2014年11月25日 06:06: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11月20日,在第二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四川现代瑞越轻卡发布,这成为继推出创虎重卡、康恩迪客车之后,四川现代又一新品。

瑞越轻卡采用玉柴3.0L发动机,最高扭矩可达300N.m,由于采用了整体式驾驶室,瑞越车身外部宽度1880mm,内部宽度1660mm完全满足三人座的法规要求。

由于用户使用环境及多种使用需求的差异,除了发动机之外,产品的承载性、适应性、耐用性等综合品质受到用户更多关注。四川现代瑞越采用高强度钢、结构简约的车架和高承载性后桥,让运输更加安全高效。另外,通过改进配件的品质提高其耐久性,最大程度实现了产品的完整度。

2012年,韩国现代汽车与中国四川南骏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四川现代。历经两年发展,四川现代新工厂已实现了16万辆生产能力的卡车工厂和发动机工厂、研发中心的建设。

广州车展一向被视为商用车行业未来一年的“车市风向标”,此次广州车展,四川现代携旗下高端商旅客车康恩迪、高端重卡、中高端轻卡瑞越等三款车型五台展车亮相,同时,四川现代重卡发布6X2牵引车和8X4载货车。至此,四川现代在商用车产品线上初步完成战略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