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上汽大通携多款车型登陆哥伦比亚车展

2014年12月11日 16:56: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期,上汽大通在南美市场重磅出击,携V80长轴16座款商杰、长轴中顶3座双移门款厢式运输车等海外市场热销车型亮相哥伦比亚国际车展,不断加剧其在南美市场的竞争力,为南美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领先产品和服务。

 

作为南美核心成员,哥伦比亚国内经济、交通、旅游业较为发达,对运输、通勤用车需求量较大。由于当地道路状况较为复杂,哥伦比亚市场消费者不仅对车辆提出了严苛的质量要求,还对车企的服务水平提出了同样的高要求。一直以来,上汽大通V80凭借过硬的产品性能以及国际一流水平的售后服务体系,备受当地企业用户青睐。上汽大通V80采用欧洲最先进的柴油机技术,配合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和最新涡轮增压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100kW,最大扭矩达330N•m,动力表现强劲,能够全面满足各种工况所需;前置前驱和无后传动轴的设计,使重心降低,即使面对安第斯山地和科迪勒拉山脉间谷地的复杂地形,也能实现极高通过性;V80的爬坡度≥30%,为国际上同类车型中表现最佳,尤其适合哥伦比亚境内以山地为主的复杂道路;在安全方面,上汽大通车型全面达到C-NCAP四星碰撞安全标准,采用笼式一体化全承载式车身及高达50%以上的超高强度汽车专用钢材,大大提高了整车刚度及强度,保证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此外,上汽大通为V80消费者提供了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以及覆盖超过90%零部件的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树立行业标杆。

目前,在南美市场,上汽大通的轻客细分市场占有率已进入前列。经过三年多的跨越式发展,上汽大通已成功跻身国内宽体轻客第一阵营,并远销产品至海外市场33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南美、中东、东盟、非洲、大洋洲,并于近期进入爱尔兰,迈出“重返欧洲”战略的第一步。未来, 在国内首个宽体轻客全球售后配件中心的强有力支撑下,上汽大通将加速全球市场推进,与英国、荷兰、土耳其等欧洲发达国家签订经销商协议,全面进入欧盟众多发达国家汽车市场,为全球市场翻开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