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上汽依维柯红岩2015营销商务年会召开

2014年12月19日 15:3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4年12月17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地迎来了以“品质-铸红岩”为主题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2015年营销商务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位经销商、服务商、专用车、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5年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盛会的召开。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汉琳

上汽商用车红岩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曹宗强以“延伸营销价值链,深化产品差异化”为主题作了《2015年营销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4年营销工作,重点阐述了公路车、工程车、专用车和出口车业务,其中,公路车今年同比增长 56 %,出口车同比增长48 %。并从经销网络发展、服务能力提升、行销推广工作、品牌宣传工作以及商品改进工作方面做了总结。最后,曹宗强充满信心地提出十大营销方案策略,确保2015年的30000辆的销量目标。

大会对优秀经销商、优秀服务商、优秀中心库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上汽依维柯红岩财务总监顾耀辉做了《金融工作报告》、公司副总经理Maurizio先生做了《产品工作报告》。

最后,上汽依维柯红岩总经理杨汉琳以“专注成就专业,品质铸就红岩”为主题介绍了2014年公司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公路车和出口车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销商网络得到进一步强化,销售和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核心经销商数量不断上升;推广促销活动取得较好效果,金融支持逐步推广。同时,杨总提到2015年要通过“三个抓手、一个支持”来开展营销重点工作:即以网络建设、产品建设、金融支持为抓手,以销售政策支持,同时,提升我们的管理效益,从而完成我们营销 30000台的目标。

会议同期还举办了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比武大赛总决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