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江铃付费售福特重卡 每台最高485欧元

2015年02月04日 13:38: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江铃汽车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2013、2014、2015年公司在新产品研发投入很大,2016年最主要的投资将发生在重卡项目上。

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拟与福特汽车公司、福特环球技术公司、福特奥托桑公司签署《江铃品牌J19重卡项目技术许可合同》,将授权执行副总裁熊春英代表公司,江铃重汽总经理廖赞平代表江铃重汽签署该合同。

“合同技术”指与特定的福特品牌重卡底盘、驾驶室及其零部件的设计、制造、服务相关的技术,包括许可底盘技术和许可驾驶室技术。“合同产品”指江铃汽车依据本技术许可并基于该合同技术制造和生产的江铃品牌重卡。

许可费方面,江铃重汽将向福特奥托桑支付800万欧入门费;对于在每一年内销售的每一台装配有许可底盘的合同产品,江铃汽车应根据不同的销量区间每套支付485欧元至330欧元不等;对于在每一年内批售的每一台装配有许可驾驶室的合同产品,江铃汽车应根据不同的销量区间每套支付40欧元至20欧元不等。

公司称,重卡市场,特别是高端重卡是商用车企业无法回避的一个市场。未来的排放、油耗的日趋严格对引进福特的重卡产品会是一个好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