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进口商用车缺席上海车展 参展热度再降

2015年04月08日 18:57: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4月22日~29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5上海国际车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新亮相。展出总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其中商用车展区1个馆(3H);汽车零部件展区3个馆(4.2H、5.2H、6.2H)。

        记者日前获悉,本届参展的商用车企业包括一汽东风、中国重汽、北汽福田、上汽依维柯红岩、长安商用车、江淮、庆铃、奔驰轻型商用车等,而陕汽、华菱、曼、沃尔沃、上海日野等厂家则表示不参展。

        零部件方面,博格华纳、江森、博世、大陆集团、潍柴动力、博泽、法雷奥、NSK、ZF、佛吉亚集团等以及普利司通、邓禄普轮胎和BOSE音响等也将参展。

        值得关注的是,进口品牌参展乏力,不复2011年的盛况(当年沃尔沃、斯堪尼亚、奔驰、雷诺、达夫均参展)。2013年,参展的进口品牌开始下滑,仅有斯堪尼亚、曼、依维柯参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