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福建南平出台支持物流等产业发展政策

2015年05月26日 09:2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据交通部消息,近日,福建省南平市政府出台《南平市促进第三产业加快发展八条措施》,对发展现代交通物流、邮政快递、房地产、电子商务等第三产业分别出台相应的扶持、奖励措施。其中,涉及交通运输行业的有:

支持现代物流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按项目投资额的10%给予一次性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对现有道路货运企业,企业法人注册地在南平境内,年纳税5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上且增长15%以上的,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奖励。对甩挂运输企业,经营规模达到牵引车30辆、挂车60辆的,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经营规模达到牵引车50辆、挂车100辆的,给予一次性奖励15万元。

扶持邮政业发展,对当年新增业务量达到15万件以上、20万件以上的快递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万元、2万元。对现有的快递企业,年业务量达到5万件、10万件、20万件、30万件以上且增长40%,分别给予1万元、2万元、3万元和5万元奖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