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广中江高速明年底通车 联广佛经济带

2015年07月09日 13:1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珠三角高速公路路网的一条重要的“加密线”,广中江高速公路的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关注。近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攻坚阶段,主体工程有望2016年底建成,打通粤西、连接广佛经济圈指日可待。

广中江高速项目穿越珠三角地区的广州、佛山、中山、江门4地,由两部分组成:其中江南段呈东西走向,起于鹤山市雅瑶镇,接佛开高速,经江门、顺德和中山,止于广州南沙大岗镇,接东新高速;佛江段呈南北走向,起于江门市江海区龙溪路,接江中高速,经江门蓬江区和中山,止于顺德均安镇,接佛江高速佛山段。如此一来,它最终将把佛开、江肇、佛江高速佛山段、广珠西、中山东外环、东新、江珠、江中、中开小榄支线等9条高速公路连成一个整体。

据南粤交通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从江门市区出发至广州环城高速将由现在的90公里缩短至75公里;至广州火车南站将由现在的85公里缩短至68公里;至广州南沙区政府将由现在的85公里缩短至70公里。据悉,项目有望在2016年底实现主体工程完工(除中山南头公铁共建段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