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东风商用车:天龙牵引车问题早已解决

2015年07月14日 17: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东风商用车官方发布声明称,关于最近个别微信公众号对东风商用车不实报道的声明,以下为声明具体内容:

2015年7月, 有个别微信公众号平台将两年前东风商用车主动召回的有关报道,在网上又进行炒作,引起一些不明真相的社会公众的关注。为维护我公司合法权益,避免错误的信息误导公众,特说明如下:

2013年3月1日,本公司发布公告,宣布从2013年3月7日起,因干燥器进气钢管散热效果不良等问题主动召回2006年6月12日至2010年5月5日生产的部分天龙牵引车7882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压机至干燥器之间的管路,并对制动系统主要相关零部件进行检查,消除故障隐患。该项召回已经按计划实施。

在本公司上述公告以后,2013年3月18日,央视播发了东风天龙制动系统专题新闻,对上述召回车辆的情况进行了报道。3月19日,我公司再次发出声明,表达对用户的歉意并承诺免费为用户提供相关服务。2015年7月,有人利用微信公众号密集转发两年前的“旧闻”,并改编成2015年的报道,对社会公众造成了误导。

鉴此,本公司声明:

1.截止到发稿时,本公司在2015年没有发布任何产品召回公告。

2.本公司目前所生产、销售的天龙牵引车均为升级优化后的产品,其制动系统安全可靠,请广大用户放心使用。

3.对个别人员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不真实信息,误导消费者,理应受到谴责、制止。我公司呼吁行业、企业及媒体,共同抵制这种恶意行为。

4.为维护公司权益,还公众、用户以真实的商用车资讯,本公司保留通过法律程序依法追究恶意炒作人员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5.本公司将继续秉承“信赖、专业、科技”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公路运输行业提供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四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