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各地排查危险品隐患 确保运输安全

2015年08月24日 11:2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部署开展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

港口危险品安全生产检查是此次的重点,计划用4个月时间全面认真排查治理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管理突出问题。当前已全面开展港口危险品集装箱作业安全大检查,检查危险品集装箱作业申报审批、安全设备设施存在的隐患、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和运行、企业的现场作业和管理是否规范以及应急救援的实战能力。

重庆 联勤联动确保运输安全

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展开危险货物运输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做到“零泄漏、零火灾、零爆炸、零死亡、零事故”,活动将持续到12月。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与丰都、涪陵、长寿、忠县和石柱等5个区县(自治县)建立高速公路危化品车辆管理、应急救援和信息共享等联勤联动合作机制,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达到现场。

青海 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

连日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四个检查组,分赴全省重点区域、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和重点水路运输航段开展安全督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从今年下半年到2017年年底,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攻坚行动,用两年半左右的时间基本建成企业负责、行业监管、社会监督、有效运行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

内蒙古 建专兼职应急救援队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按照要求,对全区所有危化运输企业进行一次全面的彻底排查,发现事故隐患必须立即整改,确保安全。

不符合要求的运输企业,一律停止生产,暂扣经营资质;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车辆,一律停止运输;通过专项整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危化运输事故应急预案,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加快建立专、兼职应急救援队伍。

海南 实地督查港口危货管理

日前,海南省港航管理局成立专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将于9月对全省各港口危险品货物管理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目前,海南省各级交通(港航)部门和港口企业正对全省港口危险货物企业数量、经营货种、货物存量、危险特性及相应的防范措施等相关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认真排查隐患。各级港口企业在自查自纠中认真建立工作台账及整改时间表,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整改治理。各级港口行政管理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及时上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