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乔达绿色城市物流计划 使用电动卡车

2015年09月17日 09:0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乔达国际货运(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在上海发布了绿色城市物流计划,未来将把此模式进一步推广到中国其他地区的主要城市。

据介绍,乔达设计了使用电动卡车为客户服务的解决方案。这些电动卡车被用于短距离的城市运输,主要在当地物流中心和客户收货地之间巡回。

与传统内燃机车辆相比,电动卡车几乎不会产生振动和噪音,并能显著缓解空气污染。乔达预计,启用新的电动车队第一年便可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超过66吨,并将柴油消耗量减少20516升。除二氧化碳之外,这些电动卡车同样能够消除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排放,并且不会产生浓烟和气味。最重要的是,电动卡车能避免微粒物排放,尤其是目前大部分中国大城市空气污染源的PM10和PM2.5。乔达的电动卡车每年能够将微粒物排放量减少超过10吨。而中国现在普遍使用的国四标准卡车在城市行驶过程中,仍然产生显著的微粒物排放。

此外,电动卡车的运送过程由新的信息系统组织,可以提高服务质量和对于客户的可见度。乔达提供的电动卡车与传统卡车相比,有停驶时间少、运输成本更稳定、无需等候加油等优点。此外,这些电动卡车都安装了GPS,能让客户实时追踪货物配送情况。

目前,乔达的电动卡车已正式在上海启用,丝芙兰是其主要的客户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