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海格客车开始着重布局轻型车

2016年04月19日 21:28: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小莎

凤凰汽车讯 海格轻型车事业部今年有大干一场的迹象。“一定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海格客车轻型车事业部的几位销售骨干于4月19日中午在海格厂区员工食堂为此干杯,没有仪式感,倒显得十分有信心。就在他们干杯的前半个小时,在数家经销商和媒体的见证下,刚刚为海格轻型商旅车H6C新大海狮龙威皮卡海鲜运输车举办了简单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并公布了售价:H6C新大海狮汽油版18.98万起,柴油版21.08万元起;龙威皮卡海鲜运输车9.68万元起。

海格轻型车上市

新大海狮专注客运?为海鲜运输定制皮卡?解决了这两个大问号,就能了解海格客车这一专注大中型客车制造的企业,2016年要如何布局轻型车市场了。

H6C新大海狮:定位新公务商旅车

海格客车所推出的18座H6C新大海狮的口号是“承经典 商旅新境界”。据了解,H6C新大海狮的主要市场定位是企事业单位接待用车、小型旅游用车等领域。对于客运车辆而言,其外观、安全性和舒适性是第一要求。海格H6C大海狮是如何做到?

海格H6C新大海狮源于丰田 “第五代Hiace产品”平台,在秉承经典车型优秀基因基础上,在时尚、舒适、驾控、安全、工艺、环保等六方面形成自身独有新优势。

整车运用雕塑感造型手法,强调塑造形面的立体感和张力,注重表现光影之间的细腻变化,使前脸造型犀利、硬朗,整车锐意进取。外观尊贵、大气,动静中更显闪耀。自动侧滑门,宽体设计,享受自由出入。智慧空间,多种座椅组合设计,按需布局;

车厢设计宽敞,更方便乘坐和进出。整车布置时采取多项先进的NVH工程技术,将行车时的噪音和所受到的震荡减至最低,打造出整车安静、舒适、安全的商务空间。新大海狮的内饰设计走清新路线,突出实用性。整车的座椅采用仿皮面料,布置充分利用了车内有效空间,并且座椅设计融入人机工程学原理,不仅有充分的理论、数据依据,还进行了大量的试验,从而找到最适合驾驶、保证安全而又舒适的坐姿,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易疲劳,车内所有座椅构造均符合人体曲线,乘坐舒适。整车配置大屏幕多媒体视觉系统,自动冷暖空调,令旅途行车倍感愉悦;

匹配领先动力,清晰6档变速器,动力强劲,油耗低,排放标准涵盖欧Ⅳ和欧Ⅴ,节能环保。加速时给力,轻踩油门便能感受到推背感。整车驾驶区仪表板做工简洁明了,电控元件触手可及。方向盘和变速器都随心操控;

车身运用先进的CAE计算机辅助分析工程技术,制造全新的箱型车架;车架的纵梁与数道横梁坚固连接,各个关键部位采取加强设计,牢固的箱型车身打造出坚固、高性能的箱型保护系统。标配四通道ABS+EBD刹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可视、自动闭窗、超速报警以及可调方向盘等主被动安全系统,尽显安全放心;

海格新大海狮H6C从各个方面全面细致地进行了降噪、减震处理,如前门、拉门和尾门均设置了良好的密封元件;车厢顶棚隔音材料采用厚度达10mm毛毡材料;发动机舱隔音隔热材料采用单侧阻燃无纺布和半固化毡,隔热、隔音效果好,散热快。整车采用客车界水准最高的阴极电泳工艺,16道精密工艺防腐;

2012年9月,海格客车成为全国首批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的15个产品之一,也是目前为止唯一获此殊荣的汽车产品。按照生态标准造车要求,海格新大海狮H6C从产品设计、零部件选用、生产制造、用户应用等各个环节坚持绿色、低碳、环保、节能的理念。通过产品轻量化设计和先进科技的应用来降低整车油耗;率先研究车内TVOC气体控制标准,选择绿色环保的零部件,以保证驾乘人员的健康。

龙威海鲜皮卡:专注细分、差异化竞争

海格皮卡的战略是,通过做小众化产品,来取得行业优势。该海鲜运输专业皮卡专在哪儿?

据介绍,龙威海鲜皮卡是苏州金龙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精准开发的用于沿海区域商贩运输海鲜类产品车辆。该车相比传统轻卡类海鲜车辆具有经济、便捷、舒适等优点;相比传统皮卡车型具有专业、耐腐蚀等特点,为目标客户提供更多价值。龙威海鲜皮卡具有专业、实用及放心三大特点:

整车配置不锈钢货箱及底盘防护装甲,形成车辆对海水腐蚀“金钟罩”,达到防腐耐蚀目的。车辆自备多接口增氧机及专用电池,满足海鲜分隔运输需求,确保鲜活直达;

全车配置1.835米长超大货箱,满足六个海鲜水桶轻松装卸,实现经济性和便捷性完美结合;

龙威皮卡在自身完善的ISO9001/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为严苛的军用产品特殊质量管理要求,提升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能力,对关键工序实施100%检验,产品全面满足“可靠性、维修性、保障性、测试性、安全性和环境适应性”的更高要求。同时,苏州金龙是汽车行业唯一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企业,龙威皮卡从产品设计、零部件选用、生产制造、用户应用等各个环节坚持绿色、低碳、环保、节能的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