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高端C级车赢青睐,辉昂销量节节升

2018-09-12 12:0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贵林

大众,是全球知名度汽车品牌,不论是知名度还是美誉度都位居行业前列。大众旗下车型产品丰富,覆盖了轿车、SUV等领域,仅仅是在轿车领域就有多款优质车型,覆盖了A0级到高端C级别,产品阵营完善,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化的用车需求。

\

辉昂,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更作为大众旗下首款高端C级车,以德系精湛工艺打造,更承继了德式设计基因,不论是外观还是在内,不论是品质还是性能均十分出色,上市不到2年时间,已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高端C级车市场上站稳了脚跟,销量与口碑更是阶级攀升。

辉昂,与奥迪A6L一样,均是基于大众品牌最先进的MLB平台打造,集聚大众领先工艺与先进技术,外观大气优雅,内饰典雅奢贵,一经上市就引发了全民关注。在上市1年时间时,就凭借着过硬的品质与车型实力,打开了市场,创造了不俗销量与口碑,销量表现比凯迪拉克捷豹等二线豪华车型更出色,被媒体评为“高端C级车市场上的后起之秀”。

辉昂车长5米,轴距超过3米,车身宽度接近2米,车身尺寸大,再加上不俗的质感,看起来气势不凡。内饰方面,辉昂采用高档巴伐利亚小牛皮包裹,配备了集结GPS导航、蓝牙电话、手机互联和车联网的内嵌式中控大屏、电吸门、车载冰箱、空气悬架、夜视系统等豪华配置,凸显了奢华感和科技感,带来不凡的车居体验

\

动力方面,辉昂搭载2.0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完美兼顾强劲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更带来不俗的行驶品质。价格方面,辉昂官方指导价34万元起,终端优惠幅度比较大,结合丰富齐全的配置以及不凡的动力表现,辉昂的性价比相当高。

凭借着出色的豪华感与质感,以及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再加上丰富高端的配置与高性价比,辉昂深受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都市精英阶层的青睐,辉昂销量不断攀升,口碑更是持续向好,相信在未来将会有更加让人惊喜的表现。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