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名爵-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UEDBET推荐一款回头率高的国产掀背轿车

2018-09-14 10:5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贵林

如今是一个看颜值的社会,时尚的车型才是趋势。现在的车企对车辆的设计能力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产品质量上也是越来越好。通过观察可以发现,一辆高颜值的车型上市的时候往往能吸引很多车迷的目光。今天UEDBET官网(U E D 3 6 5 .C O M)就来介绍一款掀背车,而且是国产车,它的回头率可谓是很高的,它就是名爵6。

\

名爵6是在2017年11月份上市的,车身结构是5门5座掀背车,售价9.68-14.68万。去年11月名爵6上市了6款车型,今年3月份又上市了20T 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

\

外观方面,名爵6基于MG E-MOTION概念车打造,前脸采用“星辉骑盾”的进气格栅,格栅周围采用镀铬装饰条修饰,有几分轻奢的质感。此外,“伦敦眼”前大灯使用投射式全LED技术,具备IHC远近光智能切换功能。

车尾的设计相较车头和车侧要低调许多,造型饱满简洁,唯有微微上翘的鸭尾设计宣告了它的躁动性格。尾灯同样采用全LED光源,而掀背式尾门则使这款轿跑车型的实用性有了大幅提升。

\

内饰方面,名爵6采用了全黑以及红/黑双色的内饰配色,前者营造了沉稳、商务的风格,后者是主打运动的配色方案,两种不同配色适合不同风格的人群,都能带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感。中控台采用稍偏向驾驶席的设计,有助于提升操作感。

\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新车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

总体来看,名爵6的自身定位十分精准,外观上已经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开车出去回头率超高, 主要竞争对手有思域、昂克赛拉等合资车型。你喜欢这款车吗?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G6
MG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3.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