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SUV车型,“小途昂“途岳怎么样?

2018-10-15 11:46: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贵林

近年来,SUV市场持续火爆,其凭借着良好的通过性、广阔的视野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赢得了万千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大空间SUV推荐哪款?上汽大众在今年的车展上带来了一款大空间suv——途岳,途岳作为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的真正后继车型,凭借着硬朗、大气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空间以及不俗的配置与动力表现,赢得了年轻人的高度关注,不少年轻人都对途岳这款大空间suv深感期盼。

\

外形气质神似途昂

途岳,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大尺寸7座豪华suv途昂硬派、霸气的设计风格,虽然尺寸不如途昂那么突出,但整车看起来依然能够给人一种高大壮实的视觉感受,因此赢得了“小途昂”的美誉。

车内空间充裕宽敞

大空间suv推荐哪款?途岳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准。途岳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为2680mm,车内空间非常宽敞,不论是头部空间、腿部空间,还是纵向空间和横向空间都非常充足,即便是身高180厘米的大个子,坐进去也丝毫不会觉得逼仄,能够带给驾乘者非常不错的驾乘感受。

座椅设计方面,也有着让人惊喜的表现。途岳的前排座椅、后排座椅非常贴合,坐垫承托效果很出色,能够很好地缓解长时间驾乘所带来的疲惫感,自驾远行完全没有问题。

\

储物空间丰富实用

途岳不但拥有宽敞充裕的驾驶空间,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途岳全车共提供33个储物格,完全能够满足前排驾驶员还是后排乘客的储物需求。而且,途岳还拥有容积达到455L的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可4/6翻折,后备厢空间可拓展至1543L,满足更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佳

途岳将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0T发动机+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以EA211 1.4T发动机+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系统均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操控性能也相当出色,油耗表现也相当不错。

\

大空间suv推荐哪款?途观、途观L是上汽大众旗下的重磅SUV车型,途观家族持续占据着国内合资SUV销量冠军的宝座,途岳作为途观丝绸之路版的后继车型,造型大气时尚,空间充裕,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佳,相信上市后将会带来不俗的销量表现。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