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 品位座驾形象

2016年11月09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3年前,福特品牌真正意义上的“全球中级车”——新蒙迪欧正式推出,新车凭借一副酷似英国皇家跑车阿斯顿·马丁的进气格栅,很快便在国内汽车市场刮起了一阵不小的青春风暴。不过随着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越来越来,以及消费者的审美疲劳,新蒙迪欧逐渐褪去了光环。客观的说,面对竞争对手纷纷完成更新换代工作的冲击,想要继续保持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蒙迪欧也势必需要做出改变了。

日前,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媒体试驾会在四川省乐山市美丽的峨眉山景区正式举行,凤凰汽车也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详细的试驾体验。在汽车行业迎来了智擎、智联、智行的智能化发展趋势下,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能否迎合现代消费者购车诉求,再次树立中级车市场的新标杆呢?

总结:纵观如今国内车市的消费格局,消费者在购买车辆时早已不像从前那样以廉价小车为主导。在近年来,紧凑级往上的市场得以高速扩张,首当其冲的无疑是SUV市场如井喷般爆发。不过随着品质追求越来越成为影响消费者购车的另一大因素之后,一款集造型时尚动感、空间宽大舒适、配置丰富智能等优势的合资品牌中型车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在延续了福特标志性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凭借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全新升级的内饰造型与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尊贵、人性化的用车生活。并且作为在智能网联时代推出的车型,新款蒙迪欧通过在智擎、智联、智行三个方面的不断优化,搭载更加高效的动力总成以及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了更加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从产品层面来说,新款蒙迪欧已经具备收获销量佳绩的条件。当然,关于2017款新蒙迪欧现在还有一个谜题尚未解开,就是价格。据悉,新车将于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究竟新车售价如何,凤凰汽车也将为网友带来及时播报,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