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汽威旺-M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北汽威旺M60 便宜也有好货

2017年10月09日 09:52: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 试驾 跨界,就是从多维度、多视野去看待问题和解决问题的一种思维方式。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加入了跨界的行列。汽车圈跨界宝马集团,早已将摩托车、服装等衍生产品发展的如火如荼。而北汽威旺也嗅到这份蛋糕的味道,推出了旗下首款跨界车型--北汽威旺M60。

西双版纳,一个多元化的圣地。传统与现代交织,原始与科技融汇,正所谓“跨界城市”的典范。北汽威旺M60,将大空间布局和高通过性属性融为一体,一个集SUV和MPV优势的跨界车型。秋分刚过,我们受邀来到西双版纳,体验北汽威旺的首款跨界车型—M60。两个跨界的缘分究竟能擦出什么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北汽威旺M60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搭载1.5L/1.5T两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售价区间为6.68-9.88万元。此次试驾的是该款车系下的顶配车型---1.5T王者版。

全系车型除动力以及部分配置不同外,长、宽、高均为一致。所以空间部分用同事写过的1.5L 5MT铂金版的空间图解来介绍下。

1.5T王者版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结语: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购买空间更宽敞,舒适性更强的MPV车型。而北汽威旺不仅结合了MPV的这两大优势,还跨界的融入了SUV的高通过性的特点。新车售价6.68-9.88万,在价格上也颇具诚意。全面的性能加上诚意的售价,在MPV市场也必会有所作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威旺M60
威旺M60
指导价:6.68-9.8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8-9.88
MP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