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体验BYTON Concept 充满浓重的科技感

2018年01月10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抢先体验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7日下午(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BYTON拜腾首款SUV概念车-BYTON Concept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这是一款概念车,突然让我们感觉它距离我们很遥远,其实不用那么想,毕竟该车的量产版本将于2019年底在BYTON拜腾位于中国南京的工厂正式投产,起步价格将在30万人民币(4.5万美元)左右。

就在新车发布的转天,厂商安排了短暂的是乘体验,厂家给出的解释是,虽然这款SUV已经85-90%接近量产了,但是它毕竟还是概念车,距离上市在时间上还有至少1年的等待,所以目前只能提供“试乘”体验;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近距离的接触到了这款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新车!

新车的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布局有LED光带,可根据使用场景开启不同显示模式,从而达到智能表情的效果与车主进行“对话”。BYTON智能表情可以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比如不同的电量状态、车辆解锁以及行进期间,开启不同的显示模式。格栅上方是采用全LED光源的大灯组,整体来看营造出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科技感。

内饰设计上可谓是BYTON拜腾最大亮点,一贯喜欢大尺寸液晶屏的中国消费者这下有的期待了,概念车搭载一款长125厘米、高25厘米的全尺寸屏幕,尺寸横贯整个中控台,可以根据环境光照的变化来调整明暗度,确保不会令驾驶员分心或影响视线。

同时为方便操作,该屏幕并非采用触控,而是设计有手势识别功能,便于用户隔空操作。简洁的中控台只剩下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是别具科技感,同时新车的双辐方向盘中央增加9英寸触控显示盘,便于驾驶员集成造作该车的不同功能,从而减少注意力分散的情况。

动力上,据悉新车会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采用71kWh的电池组,续航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可达52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动力方面也会提供两个版本:20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的后驱单电机,以及350千瓦,最大扭矩为710牛米的前后双电机组合。

总结:作为一款“扎根”在中国的新型品牌,BYTON这种高科技车型的出现,未来可能会影响很多消费者的购买习惯,毕竟现在谁不喜欢高科技、有品位的产品呢?虽然此次体验的实车已经十分接近于量产版,但依然有很多问题和细节需要解决和调整,但这都不是事,还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该解决的事到那时也该有个结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