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福田汽车-拓陆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野只是SUV的专属?体验全新拓陆者E5/S-6AT

2018年04月13日 00:40: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 聊起越野,大家首先联想到的就是硬派SUV,比如牧马人奔驰G、陆地巡洋舰等等,而有一个一直被大家所忽略的群体——皮卡,同样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造车皮卡不被大多数人所认可的原因,无非是两个方面,一是传统的固有思维,把皮卡当做农用车,抢险、电力工程车,高端皮卡并没有完全受到大家的认可。另一方面是政策的影响,皮卡目前仍然属于小型货车,而不是受到乘用车的对待,对于有些地区,皮卡也会受到限行的影响。不过,一台拥有不逊色硬派SUV越野能力,并且装载能力更加出色的皮卡,有什么理由拒绝它呢?

全新拓陆者E5是一款整合了轿车、高端SUV与皮卡综合性能的跨界全能王,拥有皮卡的高承载性、功能实用性和耐用性,还兼具轿车的驾乘舒适性、操控性和SUV的通过性。外观采用全新设计,整车外观粗犷、硬朗,线条棱角分明,镀铬格栅匹配熏黑大灯闪耀俊朗魅力,镀铬后视镜、大轮眉,侧踏板,彰显越野风范。

拓陆者E5内饰高低配分为两个不同的版本,低配车型采用左右对称的的布局,整体样式与老款基本一致,偏重实用性,整体做工不错,属于同级别中上等水平,高配的内饰则更为豪华,配置也更加丰富,车载德赛西威6喇叭环绕影音娱乐系统,搭载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动空调、真皮座椅等。

越野场地选择在了北京顺义的越野试驾场地,在这里拥有碎石路面、搓板路、炮弹坑、涉水里面、驼峰等等,更加全面的体验了拓陆者E5和S-6AT的性能。拓陆者E5采用了国产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80牛米,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全系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

全新拓陆者S-6AT将配备一台来自康明斯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365牛米。并且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采埃孚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同级别皮卡首次搭载采埃孚6速自动变速器。四驱系统来自美国博格华纳电动分动器。可以通过电控实现2H、4H、4L的切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拓陆者
拓陆者
指导价:11.76-16.85万元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6-16.85
其他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