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界者RedLine道路体验 潮流与实用,这并不冲突

2018年09月07日 07:31: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抢先试驾 9月本应该是秋高气爽的天气,但是在吐鲁番这个“大火炉”里,依旧闷热,这次来这主要是为了体验雪佛兰的新车探界者RedLine,能在这么一个热的连虫子都懒得来的地方试车,挺有挑战性;并竟赶在这么一个气温在40度左右的地方,把车交给汽车媒体,让我们一直去极限的进行驾驶,可见厂商对自己车辆可靠性的信心!

探界者Redline在上周的成都车展刚刚上市,两个版本拓界版和捍界版售价分别为23.09万和25.09万。Redline车型与普通车型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外观上,动力系统完全一样!新车采用了银色车身打底,细节上换装了更多亮黑色外观元素,包括前格栅、外后视镜、车标、轮圈、车窗边框、行李架等。此外,外后视镜、轮圈等处还增加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搭配黑色车尾标识,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配色,包括方向盘中央标识也是与外面统一的黑色;同时,两者还将方向盘、仪表台、侧门板、座椅、中央扶手等处的缝线改为红色,再次强化了自身的运动定位。

动力方面,探界者Redline依旧采用了与普通版本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千瓦,最大扭矩为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还配有AWD智能四驱系统。

2.0T发动机足够满足大部分普通驾驶者们对动力的需要,官方给出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是在7秒出头,我在试驾中的主观感觉也差不多是这样,反正就是它能满足你的日常需求外,还能让你偶尔撒撒野。

日常驾驶时的平顺已让我有些惊讶,而我进一步试着去挑逗油门时,探界者给了我更大的惊喜,每一次油门迅速的变化,变速器会马上做出反应,不仅是有反应,而且尺度刚刚好,甚至在我酣畅的超过一台车时,变速器会很乖巧的维持当前挡位,接着等上那么几秒,直到你又安静地做回美男子之后,才会快速的升到合适的挡位,这种高度的默契感是原来国产的雪佛兰车上未曾见到的。

其实大部分购买探界者的消费者可能并不会真的去怎么样,但是偶尔的非铺装路面探界者完全能够应付得来,因为它配备了可切换的AW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陡坡缓降,最小的离地间距为199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达到了19°和24°,只要不是你别太调皮,探界者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总结:在主观影响里,这种造型的SUV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美式车该有的样子,在浮夸与日常间,总是把我的恰到好处,新车把美式那种简单、直接的实用主义演绎的很好;虽说就目前的普通车型的优惠力度来看,RedLine的售价不低,但是个性这种东西是无价的,整整懂得人其实理解,况且探界者也不拿它走量,让消费者扩大一些选择余地,也在一定程度上,让雪佛兰更吸粉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