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星脉:我只有用力搬砖 才能离你更近一点

2019年03月01日 17:48: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搬砖工

凤凰网汽车·试驾 再次见到星脉是伴随着南京没有褪去的节日热情和阴冷的雨水,坐在窗边瑟瑟发抖的我并不是因为冰冷的空气,而是错过家中女王大人的生日还没有送上礼物的恐惧,由于思考送什么合适这个问题太久,导致看见任何东西都放进来琢磨琢磨,我忽然发现,星脉可能是第二台适合送给家中“女王大人”的路虎揽胜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那些设计师们,他们似乎总能360°的满足女性的各种角度刁钻的需求,就拿这台路虎揽胜星脉来说吧,时尚现代的外形却囊括了揽胜家族所有的家族元素,然而那一点点改变也能够让家中的女王为止兴奋,要知道现在买车拍板的主动权已经属于每个门牌号后的那位女王了。

就像我们总能看到那位“超长待机”的女王驾驶自己路虎揽胜出门“买菜”那样,揽胜行政版散发出的那种气势总能让我们这群一生都渴望征服的男性生物情有独钟,可能够驾驭这种气势的女性或者说喜欢这种气势的女性并不多见,而揽胜极光已经上市多年,每时每刻都在渴望更新的女士们急需一台新的适合他们的揽胜车型。

如果说外观让你觉得原来揽胜还可以这样,那么进入到车内之后你所想的应该是,汽车原来还可以这样,极简的设计风格并没有丢失掉任何一个揽胜星脉该有的功能,最出众的三块液晶屏静静的躺在仪表台上,虽然上车之后你会感到无从下手,但一番研究之后你会发现,记忆中路虎该有的所有功能都找到了,不过要是再让你找一遍,可能你会发疯吧。

星脉的内饰设计对于路虎来说是革命性的,不论是丰富的电气化系统使用,还是车内装饰的用料选择都突破了我们对于一台路虎的所有“应该”的设想。

如果说以上细节是一位来自于女性设计师对于未来世界细腻的感知的情况下,星脉所搭载的InContro智能驭领系统则是来自一位纯正理工男对于未来的理性思考,上下分体的两块10英寸分体的屏幕很好的营造出了中控区域的“T”字形,很好的避免了将“pad”直接放入车内的违和,路虎将全地形反馈系统全部整合进了这个电子化的系统里边,同时还能控制例如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空调温度、风力等等内容。

这个系统一直是星脉最受争议的关键问题,它确实很好的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极简主义,不过说实话,除非咱家的女王大人每天都温习一遍各个功能菜单的位置,否则真的有一种用惯了windows系统的人刚刚接触mac系统的感觉,让人无从下手。

拥有一台路虎就代表我们拥有一颗向往冒险,不断挑战陌生道路的心。星脉作为一个揽胜家族的成员,保证车内人员优雅的出行是其至关重要的工作,为此,路虎的工程师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以下部分需要爱老婆的各位大佬仔细阅读,以便做好媳妇驾驶时的讲解工作。

作为一台路虎,星脉当然不会失去那个可以让人依靠和信服的越野能力,虽然我并不认为真的会有人开着它去一些人烟稀少的原始道路上,但是这就像是我们银行中的存款和头脑中的知识一样,不需要时时刻刻都用到,只要有就会让人心安。

经过了一天短暂的与星脉相处,这应该是一台目前来看,最适合喜欢路虎品牌、拥有一颗敢于冒险的心的姑娘们最中意的路虎了,在这个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极致的年代,这样一台车放到我们面前的时候,不论你从哪个角度去观察,都能让你有一种惊艳的感觉,这已经足够了。

“星脉,代表了路虎未来的设计语言”这是一位路虎工作人员说的原话,近乎完美的外形设计以及简洁大气的整体气势,确实能够让人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渴望拥有。星脉的到来意味着未来路虎新的设计语言已经来到了台前,如果大方一点说的话,我真的很希望看到未来的路虎揽胜究竟都会变成什么样,毕竟美我们是从不会拒绝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