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石家庄>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季出游必备 配全景天窗紧凑型SUV推荐

2016-04-13 00: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韩敏

凤凰汽车 石家庄导购:周末出去游玩已经成为人们很普遍的事情了。由于时间比较短,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自驾游,越来越多的人都对SUV情有独钟,实用的后备箱容积,比轿车更出色的通过性等等,都是让人喜欢的原因。而在旅途过程当中,如果头顶上有块全景天窗的话,一定会让出行变得更加惬意。不仅可以仰望蓝天欣赏美景,还能让车内变得更加敞亮。今天就给大家推荐5款配备全景天窗的紧凑级SUV车型,它们售价基本都在30万以内,并且有多个带全景天窗的车款可供选择。这五款车型涵盖了日系、法系和美系多种类型,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吧。

配全景天窗紧凑型SUV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配备车款 厂商指导价
日产奇骏  除时尚版外全部车款  18.18-26.78 
福特翼虎   除舒适型外全部车款 19.38-27.58
丰田RAV4   所有2.5L车款  18.38-27.28  
雷诺科雷傲  除智享版和标准版外全部车款  19.28-29.98 
斯巴鲁森林人  除舒适版外全部车款 23.48-33.48
制表:凤凰汽车

啥是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实际上是相对于普通天窗而言。一般而言,全景天窗首先面积较大,甚至是整块玻璃的车顶,坐在车中可以将上方的景象一览无余;目前较多的全景天窗为前后两块单独的玻璃,分别使得前后座位都有天窗的感受。

全景天窗的优点:视野开阔,通风良好。

全景天窗的缺点:成本高;落尘需要清理,否则影响视线; 车身整体刚度下降,安全系数降低。

怎样保养天窗?

天窗主要问题都发生在密封上,对于密封条的保养,要使用专用的密封条保养剂,这样可以使密封条长期保持弹性,使用寿命达到五年以上。对于车主的日常维护,要定期地把天窗里面的沙土、脏颗粒等清理出来,还可以在密封条、滑轨上涂上一些专门的润滑油来保护,不能使用普通黄油,因为黄油会沾满灰尘,更不利于保护天窗。保养可以一年分几次进行,要依天气情况而定,比如沙尘暴比较集中的季节、雨水比较多的季节就要勤做保养。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