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奕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现∞奕歌激活都市驭望体验营圆满落幕

2019-03-25 18:54: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追寻自然的召唤,也热爱都市的繁华,生活有无限种可能。发现∞,在于探索生活无限的美好与惊喜。3月24日,奕歌激活都市驭望媒体体验营石家庄站活动完美起航。

早上9:00,迎着石家庄短暂的春日阳光,我们的奕歌车队踏上了前往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的路途。借着这样的试驾机会,我们的编辑也为大家带来了奕歌详细的车型介绍与试驾体验。

外观:整体惊艳,符合年轻潮流趋势

广汽三菱奕歌的市场定位介于劲炫欧蓝德之间,而年轻化这个大方向是肯定的了。第一眼看到奕歌的时候,有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强化了三菱家族式的中网设计,外加各种独特的创新设计,整体造型惊艳,符合当下年轻人充满个性的审美。

同时,外形方面也融入了“Dynamic Shield”最新的设计语言和素,呈现出时下最流行的时尚造型,配合富有流线感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外观整体风格年轻、动感、进取,高颜值带给车主更多面子与自信,更高的回头率。通过全新的设计语言,向客户传达着安全、安心、保护的理念,即便遇到事故,也能提供更高的安全感。

内饰与空间:革新与创新并存

内饰方面,对于三菱传统的设计而言,作为新生代的奕歌在内饰方面可以说已经有很大的突破,虽然还是对称式的设计,不过多处采用银色饰板作为装饰,提升了不少精致度,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是目前主流的搭配,做工用料方面在该级别来说也算是比较有品味与格调的了。

  

 

在试驾过程中,我们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了奕歌的驾乘空间。奕歌在空间表现上也确实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全车采用全景双天窗设计,同时配备了电加热真皮座椅,主驾驶带8向电动调节,后排方面也自带了可调节座椅,总体而言乘坐舒适,满足了不同的出行乘坐需求。后排乘客可以通过前后滑动和调整倾斜角度享受座椅的舒适性。

动力配置:驾驶乐趣与安全性并驾齐驱

奕歌搭载了1.5T 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净扭矩250N.m(等效于2.4L发动机扭矩),双喷射技术通过精准地控制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选用不同喷射方式或组合方式,实现性能上的优势互补,有效降低发动机的噪声,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与经济性。

同时,新的小型涡轮增压技术在低转速时提供了更大的扭矩,达到同等动力(1.5T)最大扭矩,油耗更低,该款全新引擎采用了将气缸盖和排气管、双VVT集成在一起的方式,实现了对驾驶员请求的即时响应。

此外,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专业SUV底盘,搭载INVECS-III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与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在性能上完全发挥了三菱的S-AWC系统,且更加容易让驾驶者发挥车辆的最大性能。最重要的是对于驾驶者的技术水平没有非常之苛刻,能使更多的人享受到驾驶高性能汽车的乐趣,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实属罕见。

综合来看,奕歌既有有吸引年轻人的个性外观,同时又兼具了良好的驾驶体验,顶配18.58万的售价也使得它在同级别里面存在着一定的优势。如果想要一台性能强劲的四驱车型,而且可玩性高,奕歌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奕歌
奕歌
指导价:12.98-18.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8.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2.98-18.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