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云度-云度π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地球一小时 云度自然派与低碳生活共存

2019-03-29 13:36: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2019年3月30日,“地球一小时”活动已经迈入了在中国的第11个年头。自2007年澳大利亚发起这项活动至今,它早已变成了一项全球性质的开源性环保行动。

“地球一小时”起初旨在倡导公众、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点半到9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而发展至今,“地球一小时”的环保意义早已不局限于节能熄灯一小时,更多的是通过日常节能设备的使用、清洁能源的发展以及低碳环保行动来践行绿色可持续生活和消费方式。

据悉,全世界每年都有大量物种因汽车尾气、工业废气等有害气体导致繁殖能力降低、发病甚至死亡。为关注全球不断衰退的生物多样性,2019年地球一小时以“与自然共生”为倡导主题,希望通过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改善地球上其他物种的生存环境,从而保护物种多样性,创造出欣欣向荣的生态家园。少一个生命的离开,就多一片绿色的希望,这是人们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愿景,更是为铸建良好生态家园而肩负的责任。

云度新能源汽车作为非传统车企中第一个获得资质的新能源汽车厂商,同时也是新能源汽车造车新势力中率先进行量产的厂商,凭借坚实的传统造车技术和严苛的产品品质把关,在众多新能源造车势力中脱颖而出。旗下各车型在着力节能环保的同时,兼顾用户对性价比、续航力的需求。从开始的“双子座车型”π1、π3再到如今的Pro系列,云度新能源一直用快速迭代的车型优势和不断前行的造车技术,为消费者日常出行提供实质性的提升和颠覆。

云度新能源汽车专注于正向纯电动SUV产品的开发,持续以电动化技术建设为核心,其自主的电池轻量化PACK技术采用创新的模组互抱紧和双层紧固结构设计,引领新能源电池PACK技术迈入2.0时代,为新能源汽车业不断贡献力量。

云度Pro系列作为品牌的主推车型,搭载国内领先的高密度电芯和高效能量回收系统,为车型节能减排、提升续航里程奠定坚实根基。π3 Pro电池容量高达50.4kwh,电芯能量密度达到了业内领先的215 Wh/Kg,具有充电时间快、长寿命、低衰减、耐低温、轻量化等优良性能。π1 Pro则肩负“续航一哥”的称号,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410km,可在30分钟内实现电量快充至80%,极大满足都市快节奏!

“地球一小时”是人类关注节能环保的起点,是对全球绿色发展的思索。从节电一小时,到减少塑料用品的使用,再到选购低碳可持续产品……人类正在一点一滴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云度新能源作为绿色环保的倡导者,将本着企业应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忘初心以更优质的产品车型推广新能源汽车理念,以实际行动守护人类共同的家园。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石家庄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9.28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