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石家庄>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远景200万车主幸福家宴河北鸿通站落幕

2019-07-01 08:33: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理

再简单的食物都有自己的情感

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好吃顿饭

2019.6.30 石家庄 晴

6月30日,幸福的我们-远景200万车主幸福家宴-石家庄站,在河北鸿通店主办下燃情开启。

这是一场吉利新老客户的盛惠,也是河北鸿通年度客户感恩回馈的盛宴,80多名来自石家庄的吉利远景车主,欢聚一堂,共享“我们的家宴”。

  

  

 

活动开始,河北鸿通、鸿嘉董事长王泽峰先生代表吉利为到场所有新老车主现场致辞

精彩的致辞之后,演艺现场助力甚是精彩,不光是家宴,亦是一场听觉盛宴高潮迭起!

  

 

所有家人举杯畅饮,欢乐无限

  

  

  

  

 

每一份喜悦,代表着每一份真诚,每一份真诚代表着我们吉利人的严谨、认真、专业、敬业,每一个吉利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着别人认为不可能的可能。感谢吉利忠实车友对吉利的支持,正因为有你们的存在,吉利汽车和河北鸿通的明天才会更好。

在欢声笑语中,河北鸿通感恩家宴活动圆满结束。

未来,比历史更激动人心,愿以后我们都会越来越好!

我们的家宴是感恩的家宴,是活动前的盛情相约,是与客户相聚时的欢声笑语,是河北鸿通心意的凝结,也是对每一位客户购车需求的理解,更是是对客户每一份信赖的回馈。

一路相伴,一路感恩。因为你对我信赖,所以我快乐!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石家庄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