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购车>用车手册>正文

公交车突发紧急状况 我们该如何逃生

2014年07月16日 15:30: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yz

凤凰汽车讯 7月15日19时45分左右,广州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北往南方向)一辆公交车着火,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32人受伤。不久前的7月5日,杭州也发生了一起公交燃烧惨剧,造成32名乘客受伤。人们不禁要问,在这种紧急状况中,我们作为乘客又该如何进行有效自救呢?针对以上问题,凤凰汽车也搜集了一些资料,为大家总结了一些有用的求生办法:

1、自动灭火装置。该装置一般安装在公交车的发动机舱、前门的电器集成上,在车内温度超过170℃或者其他危险情况发生时,通过高压喷淋方式对车内进行灭火。

2、手动灭火装置。每部公交车上都配备了干粉灭火器。经过培训的驾驶员,可熟练操作以熄灭初起火源,正规的公交部门一般都会定期更换干粉灭火器,以防灭火器老化,影响使用。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