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东川泥石流越野赛近尾声 刘彦贵领跑

2015年05月05日 20:5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超

凤凰汽车讯 “雄风杯”中国东川泥石流国际汽车越野赛暨2015中国汽车越野锦标赛东川站于5月5日进行了第四阶段(SS6/SS7)的争夺,宁夏峰度汽摩俱乐部的刘彦贵/廖岷以2分12秒的优势击败力伴电池车队的韩魏/潘宏宇夺得个人本届比赛首个赛段冠军,韩魏的队友甘庆华/杨南忠排在当天第三位。

第四阶段SS6/SS7往返林家渡至豆腐沟,特殊赛段69.4公里,首车于上午8:15从起点发车。宁夏峰度汽摩俱乐部的刘彦贵虽然在东川从未获得过全场冠军,但陕西车手凭借在当天以砂石路为主的赛段中充分发挥了个人所长并且首度领跑本站比赛总成绩榜。

“今天跑的挺爽的,和领航配合的也挺好,车子也没什么状况,一切都挺顺的,对于明天也没想太多,轻松的去比赛尽情的去享受吧,”刘彦贵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力伴电池车队的韩魏在本阶段比赛之前排在总成绩榜首位,选择以稳为主战术的他完成当天上午的比赛便落后对手,虽然韩魏在下午比赛中的赛段成绩仅落后领先38秒但最终仍以2分12秒屈居次席并在总成绩榜上以21秒的微弱差距排在刘彦贵之后。

力伴电池车队的甘庆华,广东有为车队的植伟彬,四川南溪天宇车队的胡国松与铜都车队的洪兴刚分列全场三到六位。首次参加东川泥石流越野赛并已确认参加2016年达喀尔拉力赛的宁夏峰度汽摩俱乐部车手王强自比赛开始以来就稳扎稳打,当天他排在云内动力永达车队的老将鹿丙龙之前位列第七。

曾两度摘取东川桂冠的鹿丙龙也采用了保守战略,对于当天的赛段完赛后他表示看起来简单其实跑起来很难而且危机四伏,石头很多对操控有很大的挑战。对于明天的比赛,目前排在总成绩榜第三位的他表示会争取稳定发挥,以车队的利益为重。云南珠江源车队的白云峰和广东湛江纵横大地越野车运动俱乐部的孟斌抢占了全场前十中的最后两个席位。

完成四个阶段之后,总成绩方面,宁夏峰度汽摩俱乐部的刘彦贵凭借当天的优异发挥以21秒的优势领先力伴电池车队的韩魏,无论两人中的谁在明天登上最高领奖台均是其职业生涯在东川首次折桂,排在第三的云内动力永达车手鹿丙龙则会和铜都车队的洪兴刚就季军展开争夺,两人差距仅有8秒。

5月6日车手们将迎来本届比赛第五阶段(SS8/SS9)也是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赛段路线在阿旺至凌云沙场间往返,特殊赛段里程数64.8公里,收车将于上午8点从起点发车。当天下午2点30分将在东川铜都大商汇院内举行本届比赛收车颁奖仪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