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途胜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再度提升 实拍北京现代新款途胜

2018-11-05 15:4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聪哥

近期SUV市场虽有疲软,但是上市的车型还是有不少的,其中紧凑级SUV车型居多,不管从颜值还是配置都很有看点。作为一款在这个细分市场征战多年的车型,北京现代途胜一直凭借着高颜值和高配置吸引着消费者。如今,它又推出新款车型,在外观上有了大幅度的改变。目前这款车型还没有上市,就让我们来抢先体验一下吧。

新款途胜的中控屏上同样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以通过“你好北京现代”或者“你好小度”来进行唤起,通过语音对车辆的一些功能实现控制。除此之外,BlueLink也出现在了新款车型上,通过BlueLink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操控,可以启动发动机、解锁车门,调节空调、进行车辆诊断等。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依旧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部分依旧为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胜L
途胜L
指导价:16.18-22.5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2.5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