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这是一匹七座马 马自达CX-8到店实拍

2018-11-29 13:55: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聪哥

在中国,SUV市场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家竞争的焦点,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七座SUV逐渐成为SUV车型设计的新潮流。在这一细分市场里,已经有了许多成功的产品,比如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大众途昂等。不久之后,七座SUV市场又将多一位全新的车型,它就是近期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马自达CX-8

马自达CX-8定位中大型SUV,全系都为七座车型。预计年内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为26-34万。详情可咨询:

 

苏州恒昌长马4S店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中山东路183号1幢、2幢

电话:4008302347

 

苏州瀚龙长马4S店

地址:苏州吴东路286号

电话:4008301729

 

苏州恒合长马4S店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南北快速干线菀坪出口东侧

电话:4008305761

这块屏幕可以通过触摸操作,也可以通过档把后方的旋钮和按键进行操作。触摸的反应非常迅速,和使用自己的手机没有什么两样,旋钮和按键的手感也很清脆,用起来很顺手。

马自达CX-8全系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使用了马自达看家的创驰蓝天技术,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52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档位数不占优势,但胜在稳定可靠。在驱动方式上,未来马自达CX-8也将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