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彼岸邂逅 全新卡宴 吴中保时捷品鉴会

2018-09-18 09:47: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聪哥

世纪风王“山竹”即将登陆,黎明前的黑暗让人捉摸不透,就像这台风,每每时刻准备着却总是擦身而过;然而,台风天的天空却是湛蓝,俗称“水晶天”的蓝,让人向往,让人眷恋,白色的朵云彷如孩童时爱吃的棉花糖一般,这样搭配,真真儿的是极好。9月16日,宁静的太湖畔,苏州吴中保时捷带着全新卡宴,在彼岸与我们邂逅,在这样日子里,这样的天朗气清之下,一切刚刚好。

全新卡宴的试驾在风景秀丽的太湖大道上开启,三台保时捷全新卡宴载着客户们一路驾驶,不断过弯的路况让试乘试驾体验者们充分感受了来自保时捷全新卡宴的出色调校,优秀的底盘控制,让车内人员依然能够很好地驾驭这台SUV,而过弯时全新卡宴的悬挂和底盘调校让驾驶者能够非常自信地高速过弯,正如吴中保时捷中心的负责人员说的:“全新卡宴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一台SUV才有的性能,保时捷全新卡宴在运动、速度、极限上的平衡更是让人对其充满了期待,这样的湖畔山路,虽然不能完全发挥全新卡宴的优异性能,但这样的过弯却是让人能够十分享受,乐在其中”,短短一小时的公路体验,让试乘试驾的人都感受到了全新卡宴带来的出色表现。

速度与激情的血脉喷张,让人已然回味,接下来更是让我们享受湖畔之风的太湖游艇体验项目,坐上早已一切就绪的游艇,乘风破浪,在太湖中遨游,迎面而来的湖风夹杂着太湖水的点滴,台风来临前的闷热烦躁立马消解一半,着实令人快活。1小时的水路体验,让我们在刚才感受速度激情的亢奋中逐渐冷静下来,湖畔的风从耳边吹过,似乎宁静了许多。

水上高尔夫、太湖垂钓、火热BBQ、夜赏露天电影,这一系列的项目准备,让体验者们除了充分感受到保时捷卡宴的出色性能之外,更是深入体验了来自吴中保时捷中心的品牌文化体验,这样一个周末的下午,忙碌许久的我们,何不抽出点儿时间,给自己简单放个假,放松心情,偶尔懒散,或许这样的人生也是我们一直寻求的。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