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泰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凌双擎泰州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5-12-21 13:2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bd

12月19日,雷凌双擎版在广汽丰田泰州宝铁龙泰高店正式亮相。上市发布会现场场面火爆,热闹非凡,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镜头,走进发布会体验现场的热闹气氛吧!

活动当天,一切准备就绪,天气虽冷,可我们的心却依然热情,谁也无法阻挡雷凌双擎版的上市热潮现场签到的嘉宾络绎不绝!


【新车风采】 雷凌双擎作为史上高颜值、高科技、高质感标杆A级车重磅亮相,前所未有!引爆“混动 ”普及潮流。下午15:00左右,广汽丰田泰州宝铁龙泰高店雷凌双擎品鉴会暨2015年度冲量团购会火热开启,现场瞬间引爆高潮。


【政策宣布】 随后,由双擎博士对雷凌双擎车型进行各方面讲解,宣读销售政策,优惠力度可谓是史无前例!


【订车环节】 政策宣布后,广大朋友们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激情,纷纷跟自己的销售顾问下订心爱的车型!


如此激动人心的现场又怎么能少得了舞蹈的助兴呢?

美猴王也来赶热闹了o(∩_∩)o

雷凌双擎版作为一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家用轿车,延续了汽油版车型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宽敞乘坐空间,高端大气的内饰以及成熟可靠的混合动力系统,让它在同级别的车显得十分出色

雷凌双擎不是简单的“雷凌+混动”,而是“雷凌混动+”

雷凌双擎是继凯美瑞双擎后,广汽丰田推出的第二款混合动力。同时,雷凌双擎提供整车5年/14万公里和混合动力电池8年/2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1.8排量,每公里油耗仅2毛3,一箱油行驶1000公里,首付只需两万八

雷凌双擎在10月29日发布后,仅用17天时间,便收获超过3000台订单,首月订单突破5000台。截至12月9日,雷凌双擎的累计订单量已经突破6000台,为中级家轿市场带来了强劲的混合动力冲击波。

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泰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