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战斗精灵 凤凰网汽车实拍巴博斯smart

2019-06-15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魏鑫

凤凰网汽车 原创实拍 每当我在路上看到奔驰smart的时候,我就总想凑上去看看车主是不是可爱漂亮的小姐姐。奔驰smart小巧的车身、Q萌的外表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小姐姐们最青睐的城市代步小精灵。小巧轻便的车身让smart在拥堵的城市中有着极好的表现,开着它穿梭在城市中,一定会成为都市环线上最靓丽的风景线。超前的科技配置,灵动的驾驶体验,随意穿行于城市街道的便利性也都是它与生俱来的天赋。

说到smart,大家一定会想到可爱Q萌,但很少有朋友会把它和运动暴躁联系起来。再说到巴博斯,梅赛德斯奔驰御用改装品牌,经过巴博斯改装过的奔驰车型不仅造型更气派、性能非凡,而且数量稀少,价格昂贵。那么当巴博斯遇上smart,会诞生一款什么样的车呢?今天编辑就带大家看一看巴博斯奔驰smart小巧玲珑的外表下到底蕴藏着多大的能量。

一、外观篇

二、内饰篇

三、动力篇

总结:smart,奔驰家族里最小最可爱的车型,从诞生之日起便成为了汽车界的可爱担当。巴博斯,奔驰御用改装品牌,经手车型无一不成为经典。当二者相遇,我们便得了一辆战斗精灵。小巧的身体里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代步?那才不是它的工作。扮猪吃老虎才是它的最爱。巴博斯奔驰smart,一只暴躁的战斗精灵,它没有所谓的同级竞争对手,在这个汽车江湖中,它就是唯一,打败它的也只能是它自己。

特别鸣谢

天津波士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王兰庄汽车城

​销售热线:022-23903888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