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Cayenne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凤凰图解]卡宴Turbo S 4.5秒即可破百

2013年04月28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目前卡宴车系的最强车型卡宴Turbo S,该车搭载了4.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750Nm/2250-4500rp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4.5秒,最高时速达到283km/h。

外观内饰方面,保时捷卡宴Turbo S非常霸气,大嘴设计令卡宴Turbo S的前脸更具攻击性,标志性的蛙眼大灯得以保留。内饰则采用双色真皮组件,有黑色/Carrera红色或黑色/卢克索米色的颜色组合可供选择。碳纤维内饰组件与真皮装备相互搭配,彰显了车辆的品质。

此外,卡宴Turbo S还标配了的多种控制系统,例如空气悬架、PASM减震控制、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增强版、电控后差速锁、Sport Chrono运动组件等等。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卡宴Turbo S 4.5秒即可破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