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新车图解:奥迪Q2 做最高档小型SUV

2016年03月02日 02:02: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建东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奥迪Q2终于发布了,这款新车甚至没有按照惯例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的大众集团之夜上发布,这种情况是罕见的,可见重量级之高。这款小型SUV产品在尺寸上只比Q3小了一点点,但是却被算到了“小型”的行列,主要是现在的小型SUV尺寸都偏大,加上大众汽车内部已经推行模块化的MQB平台,已经不用纠结Q2到底是来自哪款轿车。

                   

奥迪全新Q7确立了最近一段时期内奥迪SUV产品的风格,而Q2正是Q7之后的第一款全新SUV车型,所以看上去颇有Q7的意思,特别是在相对不大的车身内,每个部件的尺寸都偏大,也带来了较为出众的视觉效果,最起码比Q3看上去要威武多了。

           

内饰是标准的A3风格,这也是领先于Q3的地方,毕竟现在Q3的内饰还源自上一代A3,而Q2已经用上了新一代A3的中期改款版内饰(新款A3随后会发布,主要变化在于更换了全液晶的“虚拟驾驶舱”以及新样式的方向盘),领先了1.5代。

动力方面,奥迪Q2搭载载1.0TFSI、1.4TFSI和2.0TFSI这3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0TFSI为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达2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6速手动变速器、6速双离合变速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奥迪Q2的高配车型将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