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北京汽车-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绅宝X35 终成三足鼎立之势

2016年04月20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现如今,SUV市场竞争惨烈,那小型SUV市场呢?简直惨不忍睹。小型SUV拥有时下最受欢迎的SUV体型,空间上相比一般的A级车也更有优势,再加上较低的售价,深受广大消费者和潜在消费者的喜欢,在如此有诱惑力的市场吸引下,各个车企也纷纷推出小型SUV车型,企图分一块蛋糕,其中尤以自主品牌情况最为明显。这不,北汽绅宝旗下又一款小型SUV即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它就是——绅宝X35(下文简称X35)。

为什么说又一款?因为再此之前,北汽绅宝已经推出了两款小型SUV车型,分别是绅宝X25和绅宝X55,不过,为了进一步细分市场,从而覆盖更多的消费者,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X35也就诞生了,从其命名也能看出,新车的定位在X25之上,X55之下,形成三足鼎立之势。这样的布局有点类似A级车市场中的A-,A和A+的方式,目的都是进一步细化市场,更精准的定位目标人群。那么,X35有没有定位到您的身上呢?

外观硬派,前后融入“C”字造型

X35并没有沿用X55上的蝴蝶格栅造型,因为那过于优雅了。在X35上,黑色的格栅底纹,隆起的前后翼子板,银色的前后下护板等外形特点均表达出它硬派的性格。而且,新车还融入了由LOGO延伸出的“C”字形设计。

X25、X35和X55车身尺寸对比
  长(毫米) 宽(毫米) 高(毫米) 轴距(毫米)
X25 4110 1750 1545 2519
X35 4300 1815 1640 2570
X55 4405 1809 1685 2650
制表:凤凰汽车

内饰运动化,材料平衡成本与质感

坐到车内,内饰的视觉冲击力很强。一方面,X35的内饰使用了黑+棕的撞色设计,据悉,还会有黑+红/蓝/绿/金棕的配色;另一方面,X35配备了7英寸悬浮中控屏和4个“北”字形空调出风口,整体而言,运动感十足。然后,在仔细观察,会发现X35在用料上也比较用心,车门开关附近容易与人身体接触的部位采用了皮质材料覆盖,而不容易与人身体接触的地方以及中控台上所使用的是硬材质,但是纹理很有质感,看上去像是软质材料。

空间表现不错,大尺寸天窗是亮点

X35的座椅同样是采用撞色的配色方案,还采用了打孔设计,很上档次。车内的乘坐空间也挺宽敞,头顶上的1.25㎡的大尺寸全景天窗更是让人心旷神怡,心情舒畅。

动力总成和悬架

X35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148牛米/3800rpm,百公里油耗6.4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其中自动变速器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悬架采用同级别常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转向方面,将采用由蒂森克虏伯供应的电动助力转向,百公里节油0.3-0.5升。

总结:

X35在外形上采用了与其上下两款产品差别较大的设计风格,内饰方面则与X25风格相似,动力总成也与X25基本一致,所以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更接近于X25定位的小型SUV,即会侧重运动风格。售价方面,想必也会向X25倾斜,考虑到X25和X55的售价区间分别为5.58-7.58万元和7.68-11.98万元,未来X35的售价区间可能会在6-8万元。

三足之势已成定局,未来还可能会发展成四足,因为,X35和X55之间,不是还有个X45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绅宝X35
绅宝X35
指导价:6.58-8.8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8.8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