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奔驰GLA SUV属性更明显

2017年01月10日 06:3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2013年,奔驰凭借紧凑型跨界SUV——GLA开辟了跨界SUV这一新市场。时隔四年时间,在北美车展上GLA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升级的方向也是令GLA的SUV属性更加强烈了。新车预计于今年夏天在海外上市销售,未来也将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从车头看过去,新款GLA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采用了类似于GLC级设计语言的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轮圈也提供了全新的样式,还有「Canyon Beige」(直译为峡谷黄)的车身颜色也是本次升级改款所提供的新颜色。

内饰方面,新款GLA与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改变,比较明显的改变算是仪表盘了,底色由原来的白色变为黑色,更加运动,刻度也更精细了,此外的变化就是一些细节之处增加了镀铬饰条,配置方面则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新款GLA仍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1马力(155千瓦),峰值扭矩3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性能数据方面,新款GLA前置前驱车型的0-96公里/时加速时间为7.2秒,配备4MATIC四驱系统车型的加速时间为7.1秒,最高车速限制在209公里/时。

而性能更强的新款AMG GLA 45 4MATIC车型同样搭载2.0T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可达379马力(279马力),峰值扭矩为474牛米,0-96公里/时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车速限制在249公里/时。

总结,具备跨界属性的奔驰GLA迎来了中期改款,本次改款,表面上看,只是在外形方面融入了新的设计语言,内饰加入一些镀铬饰条,配置上也更加丰富了,但本质上,种种改变都是让新款GLA的SUV属性更加浓郁了,这种改变也是迎合了GLA自诞生以来这4年间的汽车市场的趋势,相信未来新款GLA进入中国之后,会因其更明显的SUV属性而更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