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2018款博越 配置颜值再升级

2018年01月24日 06: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说到10多万的自主SUV,总是绕不开吉利博越,从上市初的一车难求,到现在的单月销量过3万,博越凭借自身的不俗实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2017年累计销量达28.69万辆,跻身全国SUV销量榜第四名,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车市中稳占热销SUV的一席之地。

趁着热销的东风,博越快马加鞭推出了2018款改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博越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新增加了钛晶灰色车身涂装,并加入更多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新车变化虽然不多,却并不敷衍,颜值提升非常明显,功能配置的调整也恰到好处,摆在眼前时还是能一眼就能看出与老款的差异。

总结:2018款博越改变的地方虽然不多,却并不会给人简单改改应付了事的感觉,细节的改变一点也不花哨,对实用性和舒适性的提升很明显,比如预留行车记录仪电源接口、车窗透气模式等,这些都是日常用车的真实需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能做到如此实属不易。见微知著,细节往往更能体现背后的用心和态度,而这,也许就是博越能够一路“过关斩将”,在同级别SUV中拔得头筹的重要原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