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奥迪全新A6 中大型车豪华新标杆

2018年03月06日 22:3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带来了旗下全新一代中大型轿车A6,新车展现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趋势和技术成果,运用了大量的高科技配置,将科技感和行政豪华感完美融合。三屏互联的科幻座舱、48V轻混系统、全新的外观套件等等,再次刷新了我们对于全新A6的期待,全新奥迪A6展现了中大型车标杆的出众实力。

全新A6的前脸应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采用了横向多幅格栅装饰。格栅与前大灯连接处采用复杂的折角工艺,大灯深凹进车身,营造了更加立体感的前脸。车身侧面更加突出了力量感和线条感,双肩线勾勒出了前翼子板和后车门到车尾的轮廓,相比于现款更加豪华更有肌肉感。尾部的亮点集中在醒目的镀铬条横贯尾部,连接两端的LED尾灯,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全新奥迪A6的内饰直接照搬了全新A8的设计,几乎是一个小号的A8,在A6上就能享受到A8级别的豪华内饰氛围。多种材质的应用,让A6将豪华进行到底。全新奥迪A6的MMI车载系统配备了三屏科技,中控屏为10.1英寸的主显示屏,有丰富的个性化选项,并且可以随意拖动功能,类似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下方8.6英寸的显示屏位于中央通道控制台,用于空调控制和其它快捷操作。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构建了奥迪的虚拟驾驶舱,可以显示大量的信息,并且可以通过抬头显示投射在挡风玻璃上。

奥迪全新的A6提供一台2.0T四缸涡轮发动机,和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0T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搭配7速S tronic 双离合变速器。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5.1秒。并且3.0T车型配备了quattro全轮驱动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全新一代A6还配备了全轮转向系统。

全新奥迪A6还标配了48v轻混技术,提升了低速行驶品质,并且降低了能耗。奥迪A6还搭载了Level 3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也是Audi Ai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辅助驾驶者进行更安全的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