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全新斯巴鲁森林人 10月将上市

2018年03月30日 07:58: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森林人是斯巴鲁除了翼豹之外,最有名的车型了,反正在国内,提起斯巴鲁的话,人们首先会想到的就是森林人,但是森林人虽然一直再推改款车型,但是都是添一些配置,没有做到推出的全新车型;而在最近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斯巴鲁终于推出了全新斯巴鲁森林人,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SGP平台,同时还有消息称,新车将在今年10月进入国内。

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文内简称SGP平台)是斯巴鲁新一代汽车制造平台,斯巴鲁在积极地把自己的产品,诸如XV、翼豹、森林人等应用到这个带有高科技的技术平台里面开发。平台所包含的技术其中就包括,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本次车展首次亮相的Driverfocus安全技术等。SGP平台不仅适用于汽油动力汽车,还适用于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电动汽车。

全新森林人的整体轮廓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不过其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更加饱满,同时前进气格栅造型也经过了调整,车标下方采用更密闭的镀铬横幅设计,视觉效果与斯巴鲁驰鹏较为相似。此外,该车下方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设计,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突出了更强的野性。

新车内饰设计与全新XV较为相似,一切以使用为主。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挡把后方还配备了物理多媒体控制区,进一步提出操作便利性。由于采用全新平台打造,预计新车的内部空间将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斯巴鲁全球平台打造,其搭载了全新调校的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直喷和主动阀门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34千瓦,最大扭矩为23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并配备智能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车辆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和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