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吉利汽车-缤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态体验吉利缤越 更加强调年轻化设计

2018年08月23日 14:4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也就是这两年的功夫,吉利汽车产品线的细分程度已经让我有点傻傻分不清楚了,涵盖了中级轿车、紧凑轿车、紧凑SUV、小型SUV等产品。而且在销量和和关注度上都非常的可观,这次实拍的缤越从尺寸上来说属于新的小型SUV序列,新的外形、内饰设计理念让缤越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能够分得一杯羹。

吉利缤越是BMA全球基础模块化架构上的首款SUV车型,缤越在“时光竞速美学”造型设计理念的基础上,从都市中吸取自信。从敢于挑战自我的年轻人的运动体态中汲取设计灵感,如张开的双臂、游泳和奔跑等的“翼展”姿态融入到这款产品的造型设计中来,体现出更多的年轻、动感化元素。

外观:攻击化的线条、切割感的元素

内饰:体现更多科技元素和高级感

如果你开过之前几款吉利的车型,坐入车舱内你能第一时间感受到设计属性上的差异与风格的强调化。更细致一点来说就是动感、科技化的元素随处能可以感知到。比如更宽、更大的中央显示屏、液晶的仪表板、和金属拉丝工艺的前中控台。

结语:

由于研发实力和资金实力上的强大,吉利的产品线变得越发强大且细分起来,缤越就是在这样一个氛围下诞生的。在它身上看到了一系列吉利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和产品思路,大体上就是奔着年轻、潮流化去的,目标群体还是那些追求个性化和时尚潮流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吉利缤越
吉利缤越
指导价:7.58-11.98万元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1.98
小型SUV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