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林肯-飞行家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林肯飞行家 成功复活/小号领航员

2018年11月29日 17:2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林肯飞行家量产版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自家大哥领航员之下,和还未上市的航海家之上,是一款中大型SUV。飞行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很好的继承了领航员的设计和豪华,除了传统内燃机版本外,还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本,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进口中国销售。

如果您之前也比较关注林肯品牌的话应该会知道,本次发布的飞行家并非一款全新车型,而是一款复活车型。早在2003年,林肯第一代飞行家就诞生了,只不过由于销量低迷,只生产了3年就停产了。而在今年3月举行的纽约车展上,林肯正式发布了飞行员概念车,这也正式宣告了飞行家的复活。

飞行家的内饰设计同样可以看作是小号的领航员,二者设计很接近。飞行家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这样可以令整个中控台看上去更扁平,也更高级。材质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覆,同时还辅以木质和金属元素。另外,钢琴按键式换挡,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可以说是处处都彰显出豪华。

总结,林肯飞行家的推出,可以弥补林肯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空白,从而与宝马X5、奔驰GLE级以及奥迪Q7展开竞争。

从静态体验来看,飞行家彰显出了这个级别该有的实力,一切设计向更高级别的大哥领航员看齐是它的一大亮点。另外,其3.0T+10AT和3.0T PHEV的动力系统同样令人期待。对飞行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其明年下半年正式进口到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飞行家
飞行家
指导价:69.9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