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新车图解:雪佛兰科鲁泽RedLine/RS版本

2019年02月28日 07:23: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雪佛兰最近一段时间仿佛看到了一条重新吸引消费者的方式,那就是在同一款车型上,推出不同版本的外观套件车型,为了就是利用颜控来吸引消费者;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雪佛兰亮相了这款叫做Monza的紧凑级轿车,它激进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很多眼球;现在,它被命名为科鲁泽,在三月份即将上市。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雪佛兰目前最新的家族语言,上层格栅造型细长两侧与头灯组相连,灯腔内线条犀利具有攻击性,位于后部的小鸭尾相当耐看,尾部层次感较强。新车其将同时推出Redline尚·红版以及RS版车型,Redline车型取消了RS版车型上的部分镀铬装饰,而使用了全黑的中网和前脸饰条。

新车内饰采用纯黑配色,配有车内氛围灯,仪表盘读数清晰,中控台布局采用三层式,顶部为悬浮式中控屏幕,中央为操作按键,下方或为空调控制区域,新车的整体内饰风格偏向年轻化。

动力方面,科鲁泽将搭载1.0T以及1.3T两款符合国六排放标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